2016十大本土分销商世强在怎么玩?

2016-10-20 14:31:00 来源: 互联网

  2016年10月14日,在《国际电子商情》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电子元器件电商领袖峰会暨分销商卓越表现奖颁奖礼”上,世强再次荣获“十大本土分销商”大奖。作为本土最优秀的电子元件分销企业,这是世强第14年蝉联该奖项,足见其行业影响力。

  据悉,该奖项是由专业分析师团队和《国际电子商情》读者共同投票决定,它不仅是对中国本土分销商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各大分销商们未来前进的动力。

  世强再次荣获“十大本土分销商”大奖

  在专注元器件分销的二十多年来,世强一直致力于为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提供优良的技术支持和高水平的分销服务,产品业务广泛覆盖工业电子、消费电子、通信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

  特别是近两年随着互联网+和全民智能硬件的发展,世强发现了数百万的硬件工程师在研发设计过程中对于电子元器件的技术服务需求得不到满足的痛点。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世强于2015年初,组建电商团队,开始筹备线上电商业务。

  2016年1月11日,由世强打造的全国第一家智能硬件创新服务平台——世强元件电商正式上线,并喊出“要服务10万智能硬件创新企业,100万智能硬件创新工程师”的口号,最终达到帮助工程师解决从新元件新技术资讯、创新解决方案、研发所需的一切资料,到资深专家技术支持、大神经验分享,再到完善的元器件供应的一条龙服务的目标。

  截止目前,世强元件电商上线九个多月,注册用户已突破十万,其中VIP用户超过5万。据世强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五年内世强元件电商可以实现工程师用户量100万的突破。

  而在2016年在深圳举办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李克强总理提到,“在当今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万众创新可以把千千万万个脑联接成创造力强大的群脑,在智慧碰撞中催生创意奇妙、能更好满足多样化需求的供给,这正是中国发展巨大潜力所在。”对于世强而言,我们也希望它的电商创新,不仅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而且也可以对行业的发展提出更多可参考的建设性意义。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