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小量快购”等全方位服务,给你一个这样的世强

2017-09-04 14:09:07 来源: 互联网
近日,国内知名分销商世强宣布,其旗下电子商务平台世强元件电商将推出一个重磅功能——小量快购。依托于这个新功能,广大智能硬件创业者、研发工程师和采购可以通过世强元件电商平台直接实现最新元器件的小批量采购。加上平台原有功能的新升级,世强元件电商揭开了新篇章。
 
加速硬件创新,世强元件电商应运而生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成熟、市场需求的增长,再加上国家指导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动,国内涌现出一大批智能硬件的创业者,进而产生了庞大的元器件需求,但传统的元器件销售模式无法解决这波新增的需求。
 
在过去,中小企业采购小批量元件采购往往会遇到正品难买、交期慢、沟通咨询时间长等一系列问题。而发展多年的的国外元件电商又大多不支持提供人民币直接支付,加上兑换汇率偏高、海外运费都是航空模式、到香港后还要清关等三大壁垒的制约,造成国外元器件电商的本土化并于是很顺畅,于是发展本土的元件电商就成为了迫切需求。世强元件电商就是这期间冒出来的新生力量。
 
与其他电商不一样,世强从一开始就以主力创新为己任。为了让工程师可以快速的找到创新的答案,了解最全面的元件资料和资讯。从2016年1月至今,世强元件电商整合各大原厂资源,上线了几十万分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和研发资料,最流行的蓝牙5.0、ZigBee、24GHz雷达、BCM、eGaN场效应晶体管等行业资讯和各大品类的选型指南、优选方案、数据手册、测试报告、应用笔记、白皮书、开发工具等专业资料。
 
研发支持也是世强元件电商给开发者提供的另一个帮助。依赖于24年来的线下服务积累的经验,世强元件电商上线了近2万个技术问答,内容覆盖了产品推广介绍、设计开发指引、开发工具指引、产品设计检查、产品调试测试、产品失效处理等问题。工程师只需要查找关键词就能看到对应的解决方案。这个电商还集合了世强自身的技术专家、原厂的技术专家和外聘的技术大神,合力为客户新提出的问题进行实时解答。
 
通过这种方式,世强元件电商可以大大提升了创业者的创新竞争力,培养了用户对世强元件电商的粘性。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注册用户数实现了从0到10万的突破。更重要的是业已辐射影响了百万工程师,服务了4万家智能硬件企业。
 
“小量快购”等新功能领衔,服务更上一层楼
 
虽然在世强元件电商的努力下,开发者的很多问题都已经迎刃而解,但依然存在如小批量采购,发货不够快速的问题。于是世强元件电商近日升级了“产品供应版块”,实现元件正品小批量采购,即“小量快购”功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据介绍,这一功能的上线,让电子元件分销的电子商务形式,从单一的线上采买或单一的线上服务,发展成为线上服务+线上元件销售的新模式,打通了智能硬件创新过程中,了解元件、选择元件、研发样品、批量采购的全过程,而这一举动或让中国的元件分销模式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升级。世强方面表示,这个小量快购甚至支持一个元器件采购,这是其他同行无法比拟的。
 
而且订单提交成功后,还能实时看到元件的出库时间、物流的详细信息,随时随地掌握元件交易的最新动态。这对于习惯现在晚上购物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更重要的是,世强元件电商在确保正品、确保低价、确保快速、确保新品方面,有多方面的监督,帮助硬件工程师和采购工程师解决了小批量元件正品采购难的问题。
 
除了小量快购之外,世强元件电商这次还带来了界面的全新升级,通过增加导航栏,把新产品新技术、技术资料、产品选型、技术难题、产品供应和客服支持六大栏目模块互相独立,方便工程师高效个性化阅读和使用。
 
加上新增的人性化推荐设置,让开发者一次设计感兴趣领域之后,能够持续受到来自世强元件电商的满满诚意,每天获得产品、技术、咨询和方案方面的推送,更好的了解产业、产品,推动自己的创新。还有更多的专家进驻,会在24小时内帮助解决开发者碰到的问题。
 
这样一个功能全面的元件电商,不正是开发者所期望的吗?

责任编辑:lishoupeng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