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iPhone7 Plus价格背后的供应商

2016-10-20 14:31:00 来源: 互联网

  iPhone 7 Plus是苹果7升级版手机,屏幕大小5.5英寸,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上下立体声的扬声器。有银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钢琴黑,存储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选。

  功能方面:首次采用双镜头相机,全新的A10 Fusion芯片和3GB RAM内存;

  设计上:移除耳机孔,实体Home键变成压敏设计,IP67级防水和新增亮黑色外观设计。

  操作系统iOS10得以更新,Siri在App内得到了应用,同时系统中的智能家居HomeKit平台也成为一个亮点。苹果取消了3.5毫米的标准手机接口而推出了Lightning接口耳机,附送转接线,并且给了用户选择全新AirPods无线耳机的机会。

  iPhone7Plus 对于iPhone 7最大的改动来自于处理器和内存,iPhone 7将继续采用2GB内存,而iPhone 7 Plus的内存将提高到3GB。同时,两款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将采用A10的移动处理器。下面来看看iPhone 7 Plus一部分芯片和零部件供应商。

iPhone7 Plus价格还是得看这些供应商

iPhone7 Plus价格还是得看这些供应商iPhone7 Plus价格还是得看这些供应商iPhone7 Plus价格还是得看这些供应商iPhone7 Plus价格还是得看这些供应商iPhone7 Plus价格还是得看这些供应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