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十万用户好评的背后 OPPO R9的火爆来自哪里

2016-09-30 17:02:00 来源: 互联网

挑选一款好手机,除了产品配置和品质过硬外,还必须拥有优质的口碑和真实的用户评价。那么对于今年占据国产手机销量前列的OPPO R9来说,到底OPPO R9有什么优点,能够让用户不断推荐和点赞呢?

京东十万用户好评的背后 OPPO R9的火爆来自哪里

就拿京东的十万好评来看,在京东的十万好评中,OPPO R9的好评率高达96%,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外观漂亮,其次就是拍照不错,然后就是系统流畅,这几点对于用户来说都是用户最关心的痛点所在,因此以下这四点或许就是OPPO R9火爆的最大原因。

品质严苛,外观漂亮
 
OPPO R9的颜值和工艺水平都较高,2.5D弧度屏,金属一体机身,加上与超窄边框设计完美的结合,很受年轻用户的喜爱。OPPO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生产线的企业,因为美因苛求的产品理念驱使,有着明确、统一的质检程序,对产品品质严苛把控,决不让有缺陷的手机走出生产车间。

拍照质量好而且前置好玩
 
如今拍照是年轻用户在使用手机中不可忽略的一个功能,OPPO作为一家主打拍照的手机品牌,OPPO R9的拍照效果是一如既往的令人惊艳。特别是R9的前置,使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臻美摄像头,并且支持极致美颜4.0技术,还有自拍屏幕补光功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拍照体验。后置摄像头在自动模式下,也有着清晰的画质,能够带给用户真实自然的自拍效果,让拍照成为一种乐趣。

闪充加持,续航给力
 
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手机的续航能力成了影响手机体验的短板之一,对于OPPO R9而言,拥有2850mAh的电池容量配合系统底层的省电优化,保证了OPPO R9有着较长的续航时间。同时OPPO独有的VOOC闪充,缩短了手机充电时间,让用户能够在碎片时间里面为手机做到有效的充电,完美的解决了用户充电慢和电量不够用的痛点。

客户服务好
 
随着用户对手机体验需求的加大,OPPO拥有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这也成为OPPO品牌制胜的关键。在OPPO体验店里面,不仅可以体验OPPO推出的最新款手机,如果你的OPPO手机没有电,或者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只要通过手机加油站,就能够轻松的恢复手机的电量,同时,还能享受免费手机清洁、免费贴膜、免费升级等等服务,一系列的贴心服务使得OPPO在手机售后服务中名列前茅。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最为珍贵的就是获得用户的认可与好口碑,OPPO R9向我们证实了,一台热卖的好手机,应该是不断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用真诚打动用户,才会带来傲人的销量和品牌知名度。
 
目前京东上OPPO在十一期间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不仅可以领券立减20元还有12期免息活动,再加上官方“十一游惊喜”购机送多重礼,包括时尚单肩包、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礼品、晒单赠20元京东卡的活动,并且活动仅限9月26日~10月8日这段时间。除了线上之外线下购机有惊喜大礼包,包括了2.5D膜、碎屏保等等多项增值服务,这个十一假期,面对十万好评的OPPO R9,千万不要错过如此绝佳的入手机会。

京东十万用户好评的背后 OPPO R9的火爆来自哪里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