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浴室的想像蓝图──来自未来的牙刷让你的口腔再也没有死角

2016-10-20 14:43:00 来源: 互联网

oral-b-toothbrush-technology-1-624x328

半导体行业观察科幻电影带给人类无穷想像,而科技则让这些想像能真实呈现在我们的生活里。想像一下 2030 年的某一天,早上起床后走进浴室,灯自动亮起,镜子成为巨大的触摸屏幕,为你推播今天的重点新闻,语音助理提醒你上午 9 点与客户有约,当你拿起智能追踪 3D 电动牙刷,镜子上的显示内容自动切换成对应的 App,虚拟牙医出现在镜子里你的身后,提醒你这个月该预约洗牙了,同时提醒你昨晚睡前刷牙太过用力,透过智能牙刷里的动态追踪科技,虚拟牙医正一步一步调整你的刷牙方式。

德国工艺新科技打造居家虚拟牙医

广编文

结合德国顶尖工业设计,Oral B 电动牙刷在过去一直都是消费者在选择同类型产品时的首选,坚固耐用的特性,加上世界多个牙医协会推荐,每个人的浴室里,不论手动或电动,至少都有一把 Oral B 牙刷。

新一代的 Oral B GENIUS9000 智能追踪 3D 电动牙刷延续 SMART 系列的智能功能,结合最新科技“动态追踪系统”(Position Detection),以定位追踪与尖端动作的传感技术,即时追踪显示每个需要清洁的口腔部位,让每颗牙齿、每个口腔部位都刷好刷满。此外还提供刷牙流程指引、多种清洁模式、位置侦测、蓝牙连线和数据分析等多样化新功能,在每次刷牙后提供建议,就像身边多了一位虚拟牙医,随时照顾使用者的口腔健康。

口腔保健再进化,未来浴室带着走

先前我们已经看到 Google 工程师把浴室的镜子变成 Android 设备,每天盥洗时就能像科幻电影一样,一边盥洗一边看新闻、天气和电子邮件。而在结合像 Oral B GENIUS9000 这样的智能牙刷后,未来浴室不再仅仅是提供新闻资讯,还可以让虚拟牙医进驻其中,让未来浴室拥有家庭健康中心功能,就好像每次拿起牙刷,就在身后用全息投影呼叫出虚拟牙医一样,透过数据纪录与分析,提供口腔清洁与保健建议,不但能让使用者轻松享受未来科技带来的便利,还能随时掌握最新口腔保健资讯。

广编文

值得一提的是,透过 App 连线,就算出门在外旅行或出差,只要拿出手机架在饭店或旅馆的浴室镜子上,就能把家里的未来浴室带着走,不受时间、空间与地点的限制,带着牙刷和手机,全世界都是你的未来浴室。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