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有大惊喜?传支持混合现实与人工智能

2016-10-22 22:18:00 来源: 互联网

iphone-8-glass-possibility-1-e1473653254686

明年(2017 年)适逢 iPhone 问世第 10 周年,因此盛传苹果(Apple)将推出大改版 iPhone(以下暂称 iPhone 8),且虽然 iPhone 7 才刚开卖约一个月,但目前却已有众多有关 iPhone 8 的传闻流出。而最新有科技博主指出,iPhone 8 会有大惊喜,将支持 MR 混合现实(Mixed Reality)、AI 人工智能。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 iPhone Mania 17 日转述 TweakTown 的报导指出,曾在微软(Micsosoft)任职、现为 VR(虚拟现实)研发企业 UploadVR 联合创办人的美国知名科技博主 Robert Scoble 爆料,根据可靠的消息人士指出,苹果 iPhone 8 将采用玻璃机身、芯片则放置在底部的条状物上,而这种设计是为 MR 和 AI 所准备,且苹果还计划让语音助理 Siri 支持 MR。

所谓的 MR 是可透过头戴式显示器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结合在一起,可说是一种将 AR(增强现实)、VR 合体的系统。

在 VR 的部分,宏达电代工的 Google 自有品牌“Pixel”智能手机可支持 VR,而三星电子预计明年开卖的 Galaxy S8 传出将拥有可充分支持VR的怪兽等级规格。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延伸阅读:

  • Galaxy S8 领先 iPhone 迈入 VR 世代,传搭载 4K 屏幕 + 双镜头
  • iPhone 更进化!库克:将活用 AI 技术提高便利性
  • 2017 年版 iPhone 差异在边框?传高端款采不锈钢材质
  • 2017 年 iPhone 传有 3 款?2 款 OLED+3D 玻璃、1 款液晶+金属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