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速管道列车搞“政变”,Hyperloop One 共同创办人遭逐出与公司互告

2016-10-22 22:40:00 来源: 互联网

hyperloop-one-624x283

半导体行业观察土耳其发生流产政变,连新创事业也会发生流产政变,超高速管道列车新创事业 Hyperloop One 也指责被逐出公司的前共同创办人意图政变失败,双方对簿公堂。

这场官司是由遭指责“政变”失败的共同创办人之一布洛干·班布洛干(Brogan BamBrogan)先发难,2016 年 7 月中,他联合 3 名前员工,控告其他 3 名共同创办人,包括执行总裁谢文·皮歇瓦(Shervin Pishevar)与公司高层,控诉财务管理不当,以及骚扰员工,包括在班布洛干桌上放了绞绳以示恐吓。

公司派随后反击,宣称班布洛干与其他人意图发起一场夺取公司控制权的“政变”,当“政变”失败之后,这“四人组合”还打算让公司贬值,并想要另创一家竞争公司,就叫“Hyperloop Two”;并控诉班布洛干性格怪异、性别歧视、对管理阶层以及下属无缘无故破口大骂,还曾无故当面对女同事吼叫、捶打墙壁、打破啤酒瓶等。

公司派也反驳班布洛干的指控,说放在桌上的不是绞绳,是套索,因为班布洛干喜爱带牛仔帽,所以用牛仔套索向他致意。当一间公司闹到连绳子都要吵的时候,恐怕投资人也傻眼了,先前 Hyperloop One 原名 Hyperloop Technologies,募资高达 1 亿美元,还得到特斯拉(Tesla)、太空探索(SpaceX)的艾隆·马斯克(Elon Musk)大力支持,现在马斯克与投资者一定觉得相当尴尬。

班布洛比是太空探索的前工程师,负责 Hyperloop One 的技术方面,如今他脱离团队反目成仇,虽然公司派发布声明表示打倒“政变”后公司体质前所未有强劲,不过市场如今对 Hyperloop One 到底能否成功实现超高速管道列车梦想,恐怕信心已经大打折扣。

  • A failed coup, smashed beer bottles and more drama for Hyperloop One
  • Hyperloop One sues its cofounder, claiming he was part of a plot

(首图来源:Hyperloop One)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