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渲染图曝光:背部泾渭分明

2016-09-30 16:58:00 来源: 互联网

Google将于10月4日(北京时间5日凌晨)正式发布全新的Pixel、Pixel XL手机,力图重振安卓标杆的雄风,从设计到配置都下足了功夫,并且来了曾经代工首款Nexus设备的HTC来操刀。

现在,国外网友又公布了根据一直爆料制作的两张Google Pixel渲染图,大家先感受一下:

Google Pixel渲染图曝光:背部泾渭分明

Google Pixel渲染图曝光:背部泾渭分明

Pixel也没能逃脱金属手机后背的双天线条、三段式设计,但在后壳上做了大胆尝试,包括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的上部大约三分之一的区域采用了黑色调,下部则是浅灰色或者银白色,显得泾渭分明,但这样的渲染图看上去又有些诡异。

Pixel、Pixel L的屏幕分别为5.46寸、4.99寸,但这里两部手机大小似乎相差不大,当然了尽管屏幕差了约0.5寸,两部手机的设计语言确实是十分接近的。

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大家喜欢吗?

配置方面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根据此前说法Pixel XL会有骁龙821、安卓7.1、4GB内存、32-128GB存储、1200+800万像素摄像头、3450mAh电池,价格可能高达649美元起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