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战争机器4等大批中文游戏袭来

2016-09-30 17:01:00 来源: 互联网

在本届E3游戏展上,一大批新作的出现让玩家们大呼过瘾,但是相信国内玩家更加关心的是这些大作会不会推出中文版。现在微软亚太区Xbox业务经理Rennie Addabb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将有大批中文游戏出现。

今年E3微软于展前发表会上公布多款游戏消息,包含《黑暗之魂3》,以及在Xbox One平台上独佔的新作《Recore》、《Sea of Thieves》,和系列新作《战争机器4》、《极限竞速6》等。同时微软也宣布新款无线控制器“Xbox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功能特点,以及Xbox One将向下相容支援Xbox 360游戏,只要玩家拥有Xbox 360游戏片,并放入Xbox One中即可直接游玩。

今年年末将会推出许多中文化作品,包含ID@Xbox、《ReCore》、《黑暗之魂3》、《龙鳞化身》、《绝冬城之夜》等,而Rennie也提到:“目前ID@Xbox约1000件参与作品中,有超过100件作品是由亚洲开发商制作,这也提高了更多中文化游戏的款数。未来我们会持续推广中文化,目前算是第一波计画,之后我们会尽力提供。”

针对亚洲,特别是日本市场的规划,Rennie表示:“对台湾玩家我们会举办活动,并加强对游戏阵容的重视,例如这次首次公开的独佔游戏《ReCore》,针对区域性的作品进行耕耘;而Xbox One在地化服务(指影音等),未来几个月应该会有消息。至于日本市场我们会继续找机会,但其实PC在日本的反应还是不错,相信之后结合Windows 10操作系统可以有不错的进展。”

这次发表的Microsoft Hololens是否会支援串流功能?Rennie答道:“Oculos已经有这样的功能了,Microsoft Hololens目前只是一种可能性的展示,说明著未来的游戏玩法有这样的潜力和发展。”

微软:战争机器4等大批中文游戏袭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