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推“平京战役”挑衅京东:就比你便宜 不服来战

2016-09-30 17:02:00 来源: 互联网

10月19日,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今在“双11”天猫北京发布会上透露,今年双11苏宁将推出一个新行动,称“平京行动”。孙为民表示,这个概念实际上是对标京东,只要在苏宁上买到比京东贵的东西,那么内部同事,一次通报,二次处罚,三次下课。

对于苏宁如此紧逼,京东终于坐不住了。据《华夏时报》报道,京东公关总监康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会放弃价格优势”。

对此,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明显是在苏宁打出“平京战役”,明确表示要捍卫消费者利益之后,京东在压力之下被迫做出的仓促反应。

苏宁称,价格战从来都是价值战,综合实力战,苏宁的“平京战役”是在供应链、物流、O2O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充分准备之后发起的一场持久战。如果友商对苏宁的“平京战役”不服,大可以一战到底。

据苏宁介绍,目前,苏宁送装一体服务在全国主要城市的主城区已完成100%的覆盖,区县覆盖率也已达到了50%。除了彩电,热水器品类目前也可享受送装一体服务,在苏宁线上线下购买热水器,全国30个重点城市可享受送装一体服务。

而在售后服务上,苏宁也将在北京首次推出针对3C类商品的逆向物流,产品坏了以后无需到对应的网点,只需要在线上递交信息,苏宁就会安排人上门服务。

苏宁推“平京战役”挑衅京东:就比你便宜 不服来战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