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 Note 7 镜头厂损失,传三星 S8 采双镜头、虹膜辨识

2016-10-24 14:36:00 来源: 互联网

16243353773_d4c6b462ec_z-624x350-624x350-1-624x350

三星电子 Galaxy Note 7 短命收场,重创三星品牌形象,也让预计在明年上半年登场的 Galaxy S8 成为三星重振品牌的关键机种。之前传出三星决议废除 Note 品牌,明年仅会推出一款旗舰机种,且三星也下达封口令、不准供应链透露有关新机 S8 的任何资讯。不过仍有三星合作伙伴不怕死,爆料称为弥补 Note 7 短命下台对镜头厂所造成的损失,S8 将搭载双镜头且具备虹膜辨识功能。

日本网站 Gadget 通信转述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19 日的报导指出,三星某家零件供应商干部透露,为了弥补 Note 7 停产停售对镜头供应商所带来的财务损失,三星次代旗舰机种 Galaxy S8 将搭载双镜头及虹膜辨识。S8 之前就曾传出要采用双镜头,不过此次由三星零件供应商口中说出,也算是提高了其真实性。

该名零件供应商干部表示,三星旗舰机种从来不会使用相同的相机、每年每款旗舰机相机都会进行升级,因此确认 S8 相机也会如此。

(首图来源: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

延伸阅读:

  • 传三星下封口令,因应美韩集体诉讼并避免 S8 外泄?
  • 别管 Galaxy Note 7 会不会爆炸了,来看看关于 Galaxy S8 的八大预测吧
  • 三星 S8 具怪兽等级规格?采 10nm 处理器、支持 VR
  • S8 也要用双镜头?具虹膜辨识、前相机像素增
  • 三星 S8 传强打 VR 功能,为首款“真 4K”智能手机?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