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唾弃三星?iPhone 7 韩国开订瞬间被抢购一空

2016-10-24 14:36:00 来源: 互联网

apple-iphone-7-preorders-sold-out-in-korea

众所周知韩国国民的民族意识一向都十分高,通常他们在购买手机时,往往都会首选本土品牌三星及 LG 的手机。不过如今这种情况或许开始改变,因为上周末 Apple 的 iPhone 7 终于在韩国开始接受订购,但开订短短几十分钟内已被抢购一空,对于三星来说绝对是一大打击。

据韩国传媒 The Korea Herald 报导,iPhone 7 已于 10 月 14 日于当地开放预订,并会于 10 月 21 日正式发售。留意这次 iPhone 7 的销售情况可说是相当理想,因为资料显示当地 3 间主要电讯商自当日早上 9 时开订后,KT Telecom 于短短 15 分钟内就售出全数 5 万支,SK Telecom 的货源亦于 20 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当中亮黑版更于 2 分钟内售罄,而 LG Uplus 的 2 万支 iPhone 7 更于 1 分钟内卖清。

此外,报导同时也提到相比起去年的 iPhone 6s,今年 iPhone 7 的订单就足足多出一倍,这次 Apple 能够在三星老家取得如此佳绩,情况可说是相当罕见。

不过为何今年 iPhone 7 会在韩国如此抢手呢?其实根据早几个月进行的一项调查,当时不少韩国年轻人已表示已经对该款手机有兴趣。与此同时,事有凑巧三星的 Galaxy Note 7 因为接连发生爆炸而永久停售,但直到目前为止官方仍未能就意外原因做出详细交代,因此可以想像得到不少韩国人应该已对三星失去信心,所以转投 iPhone 7 的怀抱其实都算合情合理。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