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涨之后 国内油价终于要降了!

2016-09-30 17:13:00 来源: 互联网

中秋假期结束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将迎来又一个价格调整窗口,这次不会在涨价了,而是会小幅下调。

根据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发布的数据,本周期第一个工作日,变化率即以-8.61%的大幅负值开启,此后随着油价缓慢回升,变化率幅度整体收窄。截至9月13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4.15%。

据当前变化率水平测算,中秋节假期结束后,9月1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打开之际,国内汽柴油价格或迎来小幅下调,初步预计每吨下调幅度在100-140元,折合93#汽油每升下调0.08-0.11元,0#柴油每升下调0.09-0.12元。

不过,由于中秋假日国际原油市场继续交易,从国际市场来看,距离调价窗口尚有3个交易日,因此国内汽柴油下调幅度仍可能上下浮动。

两连涨之后 国内油价终于要降了!
换电动吧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