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与韩 SK 集团携手,抢攻国际物流商机

2016-10-25 17:44:00 来源: 互联网

container

鸿海旗下的物流公司“准时达”(Jusda)与韩国 SK Holdings C&C 携手,将成立合资企业,运用人工智能(AI)和聊天机器人科技,抢食全球物流大饼。

韩国先驱报 11 日报导,合资企业将于本月成立,针对全球市场提供物流“业务流程委外”(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BPO)服务,双方从 2015 年开始讨论合作事宜,如今终于定案。新公司将先锁定中国大陆市场,鸿海在中国大陆有深厚布局;同时也会处理中韩电子商务业务、以及上海、香港、韩国的货运、海关手续和仓务外包工作。

合资企业将运用 SK Holdings C&C 的 AI 系统“April”和聊天机器人平台,与现场人员沟通、监督库存,预测未来货运量、做出最佳规画。准时达则在亚洲、北美、欧洲有 45 个仓库,并于四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陆海空货运服务。

鸿海和韩国 SK 集团关系密切,前年入股 SK 集团旗下的 SK C&C,SK 集团会长崔泰源也曾亲自访台拜会郭台铭。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Pixabay)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