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一双 Nike MAG 自动绑带鞋?10 美元就有机会获得

2016-10-25 17:45:00 来源: 互联网

2015-nike-mag-gif1_large-624x445

半导体行业观察还记得经典电影《回到未来 2》主角马帝在片中所穿的自动绑带鞋吗?在 Nike 的努力下,自动绑带鞋已在 2015 年的 10 月正式推出,Nike 还亲自送到饰演主角的 Michael J. Fox 手上让他试穿,让许多影迷是为之感动。然而,影迷更希望的无非是亲自拥有一双 Nike MAG 自动绑带鞋,现在只要花 10 美元,你也有机会成为马帝!

Nike 表示,即日起他们在众筹网站 RallyUp 以及 Nike+ App 上开放民众投标,只要愿意付出 10 美元就拥有一次抽奖机会,而奖品想当然尔就是 Nike MAG 自动绑带鞋,那双令《回到未来 2》影迷朝思暮想的鞋子。而 Nike 也表示,抽奖机会无上限,只要愿意多捐 10 美元,就多一次抽奖机会。

此次奖品数量共有 89 双鞋子,分别为 7、9、11、13 四种男生的尺寸。数量不多也不少,这次活动纯粹是做公益,所获得的金额也会像往年一样全数捐给 Michael J. Fox 的基金会,帮助他们研究出治愈帕金森氏症的方法。

此外,Nike 也表示,他们未来会将此自动绑带技术延伸运用制他们的其他产品,在未来让更多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到自动绑带的美好。想参与的 Nike MAG 的爱好者也要注意,抽奖开放的期间相当短暂,仅自即日起至 10 月 11 日截止,而 Nike 也会在 10 月 17 日向幸运中奖者连系领取的相关事宜。

相关链接

  • Nike is giving away its Back to the Future self-lacing sneakers

延伸阅读

  • NIKE 如期履行承诺,让 Michael J. Fox 真的穿上自动绑带球鞋

(首图来源:NIKE)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