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遛狗遇到波士顿动力测试机器人,场面像是科幻恐怖片

2016-10-25 17:47:00 来源: 互联网

Boston-Dynamics-walking-their-robot-624x327

在 reddit 上,有名美国网友表示,他妈妈外出到树林里遛狗,结果遇到波士顿动力正在测试他们的机器人,他的妈妈就把这个场面给录了下来。

从这影片中可以看到,为了提供机器人电力,除了在前面走的机器人之外,后面跟着一大群人,有的必需要帮忙拖着脚上的电线,后面还跟着一辆载着发电机的小车。而且因为机器人走路速度不快,这一大群人移动缓慢。

有趣的是,由于网友妈妈用的机器记录的分辨率并不高,整个画面呈现的是相当老旧的风格,整个影片也看起来更加的诡异。看起来像是老式科幻恐怖片一样。对于国人来说,恐怕更容易联想到曾经流行过一阵子的僵尸片,看起来就像是一群人在山里头赶尸,只是这个“僵尸”是机器人而已。

有网友表示:这个机器人大概两年后就能杀人了……

机器人已经学会用人类奴隶了……

240p?现在是什么年代,是时候把相机升级了吧!

或许换个角度来看并不这么恐怖。

  • Mother was walking the dog, saw Boston Dynamics walking their robot.

(本文由 T客邦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