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City 与 Airbnb 合作,房东装太阳能设备可领 1,000 美元补贴

2016-10-25 17:53:00 来源: 互联网

solar-house-bg-624x358

18 日,SolarCity 与 Airbnb 达成合作,前者将为 Airbnb 用户发放 1,000 美元的太阳能设备补贴。

本次补贴范围仅限美国 19 座城市的 Airbnb 用户,前提是要安装 SolarCity 家的太阳能电池板。此外,SolarCity 新老用户成为 Airbnb 房东后还将获得 100 美元的旅游资金。

不过,这一补贴属于限时优惠,明年 3 月 31 日过后,补贴的金额将减少至 750 美元,活动将持续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

然而,在家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高达 2-4 万美元,1,000 美元的折扣看上去只不过是杯水车薪。但 SolarCity 和其他公司都提供了按月分期付款的选项,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1,000 美元算是一个不错的折扣。

此次合作也被看做是 SolarCity 想要降低获取新客成本的一次尝试。基于其他公司和组织的用户和会员体系,为自己带来新用户,这也是越来越多太阳能企业所使用的方法。

而与 SolarCity 的合作,也使得 Airbnb 进一步明确自己做为清洁能源公司的定位。他们指出,传统住宅对能源的消耗要远少于普通酒店,去年一整年,他们的用户节约了 42 亿升水(相当于 1,700 个奥运会标准泳池),减少了 37,000 吨垃圾。

Airbnb 的全球战略主管克里斯·莱恩表示,21 世纪的旅行者,使用 Airbnb 并不只是为了省钱。不过他并未透露当前已经安装了 SolarCity 设备的房东数据。

SolarCity 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在尝试多种促销手段,比如在新的融资方案中,他们允许客户直接获得 30% 的联邦税收减免和其他补贴。

(本文由 爱范儿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SolarCity)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