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未熬夜的你 一图看懂微软发布会新品

2016-10-27 12:29:00 来源: 互联网

昨晚微软发布会可能熬夜的人不多,那么雷德蒙德巨头究竟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献给未熬夜的你 一图看懂微软发布会新品

具体来说,硬件方面包括Surface Studio一体电脑,28寸屏,4.5K分辨率,i7 Kaby Lake+GTX 980M,LCD屏幕史上最薄;Surface Book 2016,续航暴增到16小时;Surface Dial旋转键,贴屏完成Win10交互;微软VR头盔,联合联想、惠普、戴尔、华硕、宏碁等5大PC制造商推出,299美元起。

产品力不做评论,在起码价格方面,相似定位的产品的确比苹果还要信心爆棚。

软件方面,包括定于明年初推送的Win10 Creators Update(创造者更新),介绍了新应用《《画图3D(Paint 3D)》,UWP版《Beam》原生支持游戏直播等。

下面是ZOL整理的一图看懂,相信更加直观。

献给未熬夜的你 一图看懂微软发布会新品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