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第一神车”停产:没气囊卖了30多年

2016-10-27 12:30:00 来源: 互联网

日系车被人们喜欢一大原因就是便宜还耐开。日产汽车公司周三表示,将于明年5月停止生产30多年历史的经典车型Tsuru。

Tsuru进入墨西哥市场25年,因价格低廉皮实耐用而深受墨西哥出租车司机喜爱,但由于没有安全气囊经常造成致命事故也饱受诟病。

日产经典“穷人车”停产:没气囊卖了240万辆

车型资料显示,Tsuru原名Sentra,上世纪80年代初投产,是全球范围仍然生产的最旧车型之一,迄今销量已超过240万辆。1992年,这款车以Tsuru为品牌名被引入墨西哥市场,是很多墨西哥人的人生第一辆车。

不过,随着道路交通情况越来越复杂,Tsuru的安全性短板也日益凸显。糟糕的安全记录使其越来越成为人们批评的对象。

汽车安全机构NCAP今年较早时称,仅2007至2012年间,墨西哥就发生了超过4000起与Tsuru相关的死亡事故。

日产经典“穷人车”停产:没气囊卖了240万辆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