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 AirPods 即时收听功能融入 MFi 蓝牙助听器

2016-11-07 08:13:00 来源: 互联网

581e8cddef472

苹果在最新系统中扩展了蓝牙助听器 MFi(Made for iPhone)对手机通话、FaceTime 对话和电影等音讯的直接讯号流支持。除此之外,MFi 还新增了全新的即时收听功能,允许用户通透过 iPhone 上的麦克风对讲话者的音讯进行转交,即便是在吵杂的环境中也能够听到清晰的声音。

这项先进的内建助听器支持功能借用了 AirPods 的开发技术,AirPods 是苹果最新的无线耳机产品,利用苹果的专用 W1 芯片达成无缝和灵活的设备间的配对功能。由于这些辅助功能在操作系统层面是免费使用的,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充分利用苹果的屏幕阅读器和数码串流技术。

在 iOS 10 中,MFi 集成了设备电量和独立基座、高音、左右音量控制等功能。在结合地理位置的基础上,MFi 甚至可以自动辨识用户是否走进一家星巴克,然后他们的助听器就可以进行自动调节。还支持“寻找我的助听器”功能。

目前,苹果已经透过与一些助听器生产商合作达到了先进的蓝牙数码串流支扰,可用于被支持的助听器产品,不再需要中间设备。

(本文由 雷锋网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