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传华为下月发布概念手机 、iPhone 7 会增加“亮白色”? – 20161108

2016-11-08 19:08: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8日 – 科技早报】

特朗普还是希拉里 硅谷究竟爱谁更多一点?
在美国新一任总统人选即将揭晓之际,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显而易见。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最新报道的数据显示,硅谷大公司雇员向希拉里竞选阵营的捐款达到300万美元,是流向特朗普竞选阵营的整整50倍,按照该数据来看,硅谷对希拉里的支持率高达97%,剩余的3%人群中也仅有少部分支持特朗普…

传华为下月发布概念手机 但你可能也抢不到
如果你以为Mate 9是华为的年度产品的话,那么可能就大错特错了。日前,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在下月还将推出一款概念手机,不仅会采用三星定制的四曲面屏,而且还会借助装载的大量传感器,实现一些人工智能功能。尽管该条微博很快被删除,但按照网友@摩卡工社披露的说法,华为这款概念手机并不仅仅是一部新机,而是一个计划在下月即将发布的新品牌,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则为12月16日…

iPhone山寨购物应用近期密集出现:可盗取用户个人信息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消息,近几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中出现了数百个山寨的零售和产品应用。这些应用出现的时机恰逢今年圣诞节假期。这些应用伪装成了Dollar Tree和Foot Locker等连锁店、Dillard’s和Nordstrom等大型零售商、Zappos和Polyvore等在线市场,以及Jimmy Choo、迪奥和菲拉格慕等奢侈品厂商的官方应用…

抛光处理受欢迎? 苹果可能给iPhone 7增加个“亮白色”
来自国外网站Mac Otakara的消息称,苹果将会为iPhone 7和7 Plus增加一种全新的配色“Jet White”,如果翻译过来,这种颜色应该叫“亮白”。这则消息来自iPhone相关产业链,目前没人能确定它的真实性…

与苹果为敌多年,Steve Ballmer 罕见称赞 iPhone
苹果公司在 2007 年推出首款 iPhone 智能手机时, Steve Ballmer 是这款产品最大的批评者之一,当时他作为微软公司的 CEO,打击竞争对手的新品无可厚非,近日在接受采访时 Steve Ballmer 一反常态地赞扬了苹果公司,是 iPhone 的出现改变了手机市场的格局…

iPhone7卖得不好 苹果销量颓势会继续
11月8日消息据外媒(cnbc.com)报道,尽管苹果CEO库克声称公司的业绩正在恢复增长,不过一位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分析师认为,iPhone的销量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