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力求完美品质,传 Galaxy S8 将延至明年 4 月发布

2016-11-08 19:08:00 来源: 互联网

samsung-galaxy-s7-edge_golden-624x416

在 Galaxy Note 7 短命悲情收场后,下一代 Galaxy S8 将肩负起重振三星手机品牌的使命,传三星这次为求品质完美,Galaxy S8 将延后推出。

传统上,S 系列手机都在 2 月底、移动通讯世界大会(MWC)前夕发布,不过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报导,Galaxy S8 明年将延后至 4 月发布,且实际上市时间可能会再晚两个月,好让供应链有充足的准备时间。然而如此一来,消费者大约要等到年中才拿的到新手机。

报导还证实人工智能(AI)的确是 S8 主打的卖点之一,且三星正在考虑为 AI 助理设置专属启动钮,以方便用户更快速取得服务。

报导进一步指出,S8 最新原型机侧边已加入新按键设计,但由于还未定案,因此最终设计可能还会有变。

三星开发的 AI 助理有何特殊本领还未知,目前只知道会与其他竞争者有显著的差异,且会加入第三方服务元素。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