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兴建新厂房增产 3D Flash,活用 AI 提高生产效率

2016-11-09 18:21: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3224417-624x352

东芝(Toshiba)8 日发布新闻稿宣布,为了增产 3D Flash Memory,将在四日市工厂内兴建新厂房“第 6 厂房(Fab 6)”。东芝指出,该座新厂房将做为 3D Flash 专用厂房,将分 2 期工程兴建,其中第 1 期工程将在 2017 年 2 月动工、并预计于 2018 年夏天完工。

东芝指出,关于上述新厂房具体的设备导入、开始生产时间,以及产能、生产计划等细节,将待今后评估市场动向之后再决定,且和 Western Digital(WD)进行协商后,双方今后也将进行共同投资。

东芝并指出,该座新厂房将导入活用 AI人工智能的生产系统,借此提升生产效率。

据 NHK 报导,东芝上述新厂房的投资额约 800 亿日元。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延伸阅读:

  • 东芝押宝 3D Nand Flash 拼重生,要砸 3,600 亿建厂扩产
  • 东芝跑第一,64 层 3D Flash 开始试产送样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