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建高速公路充电站,涵盖 35 个州

2016-11-09 18:35: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7191650-624x343

半导体行业观察目前许多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已经能够满足城市内通勤,跨区域或城市仍然需要充电,Tesla 的车主可以在长途行驶的过程中使用超级充电站充电,如果你开的是其他品牌的电动车,就可能遇到充电的麻烦。美国政府宣布将在高速公路上建设充电站,可覆盖 35 个州大约 2.5 万英里公路。

据美国交通运输部宣布,将在高速公路上建设为电动车服务的充电站,分布在 35 个州,能够覆盖 2.5 万英里高速公路,建设完成后大约每 50 英里就会设置一个充电站,所有的充电站使用统一的标识,告诉驾驶在下一个出口有充电站。

目前已经有多家汽车厂商参与了高速公路充电站的建设中,包括 BMW、通用、Nissan,充电站服务商 ChargePoint、EVgo、GE 等多家公司也将提供协助。但美国交通运输部门并没有透露高速公路充电站的建设时间表,充电站如何适配不同厂商的电动车也是一个挑战,这一计划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像高速公司系统那种改变美国人的外出方式,完善的充电站体系可以消除人们对于利用电动车出游的担忧。

  • US plans electric car charging networks along highways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