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进军智能眼镜,传最快 2018 年上市

2016-11-15 14:40:00 来源: 互联网

23105364441_62e88b9572_b-624x312

Macrumors.com 引述彭博报导指出,苹果正在研发智能眼镜,且由于目前开发进度来到一定程度,苹果已开始接洽相关零部件供应商做测试。

报导指出,苹果智能眼镜的定位比较像是 Google Glass,主要功能是传递信息,资料必须透过链接 iPhone 做处理,这与微软(Microsoft)开发的增强现实(AR)显示器“HoloLens”有所不同。

苹果智能眼镜所采用的镜片将是主要零部件之一,美国知名博客 Robert Scoble 上周曾爆料,开发出智能光学(Smart Optics)的德国蔡司(Carl Zeiss AG),已被苹果选中为光学镜片合作伙伴。(BusinessInsider)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研发过许多产品,但往往还没发布就已胎死腹中。假若苹果智能眼镜最后通过重重考验,那么最早可能还要等到 2018 年,新产品的庐山真面目才会揭晓。

  • Apple Testing Augmented Reality ‘Smart Glasses’ That Connect to iPhone

(本文由 MoneyDJ 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Flickr/iphonedigital CC BY 2.0)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