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神自制“恶魔提莫”皮肤 特效官方都望尘莫及

2016-10-06 22:16:00 来源: 互联网

在开始介绍这个大师级的自制皮肤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恶魔提莫的制作团队,他们各司其职:插画设计、模型、特效制作等,稍后我们也将从这几个不同方面领略“恶魔提莫”。

艺术创作&插画创作:Vlad Băcescu

模型&皮肤纹理:Antoine Dupuis (GravityBwlast)

视觉效果(特效):Kevin Leroy (Sirhaian)

动画:Alexandre Edde

声音互动&配音:Kayli 'Kiyo' Mills & Quinn Boyce-Bacon

提莫一直以来都是英雄联盟的吉祥物,他的玩法特别贱,因此他又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家伙。(可恶的蘑菇)我们觉得,如果提莫变成一个挑衅味十足的家伙时,会变得非常有趣。恶魔提莫毫无疑问是最佳的灵感。透露一下,如果你觉得未来战士是最棒皮肤的话,这款恶魔提莫绝对会颠覆你的看法。

“恶魔提莫”艺术&插画创作部分

Vlad Băcescu:“HI。感谢大家对恶魔提莫的热情。我是VLAD,负责恶魔提莫的造型填充工作。在制作了这么多LOL皮肤之后,我很享受恶魔提莫给我带来的快乐。另外,和这么多优秀的伙伴一起完成一个项目实在是太过瘾了。”

阶段一

这是我第一次和Kevin聊过这个项目后随后画的几个草图,那个时候还没有一个确定的制作方向,但是之后我根据不断涌出的想法又制作了很多不同的概念图,我想尽力去还原提莫上单霸主的形象~

阶段二

在这个阶段,我加入了更多的造型迭代和比例设计,但是我还是尽力把注意力放在设计想法上。另外,我开始为模型上色,它可不是一只简单的红色蝙蝠噢。

阶段三

一旦我选定了一个轮廓我就会继续做下去,我开始尝试加上一些毛发、装备和恶魔的角。我最后决定使用经典的恶魔红,因为我觉得这样最适合恶提莫,好吧,我承认这样的理由有点滥用陈词。

阶段四

这是我最终的概念图。我移除了之前设计的对称的护腕,换上了可以发射地狱火焰的恶魔手爪。

装备制作

对于提莫武器的制作,我们还没有最终决定,但是上图中第五个设计是我的最爱。

大招制作

我们想移除了提莫大招蘑菇和爆炸设计,但是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找到找到既拥有恶魔特色又保留提莫蘑菇陷阱的奇妙感觉的设计。

回城&被动制作

最后,是一些动画以及特效的介绍:被动以及提莫回城动画设计。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的细节,但是相信我,这一部分十分有趣。


▲“恶魔提莫”特效制作部分

Kevin Leroy:“HI。在恶魔提莫项目中,我负责特效以及特殊效果,同样我还负责提莫大招的场景设计,我们暂时使用安妮的模型来介绍恶魔提莫的特效,因为目前为止提莫模型还在制作当中,一旦制作完成,我会及时加上的。”

普攻&E技能特效

对于普攻特效的设计,我决定和E技能的效果区别开来,这是为了那些LOL新手更好识别出提莫E技能的中毒效果。在拿到这个项目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是要用地狱火效果来代替提莫毒素效果。地狱火给人们折磨、燃烧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这样的设定是最适合恶魔提莫的。

Q技能特效

然后就是提莫的Q技能了,这是一个特别“贱”的技能。我怎么样才能在不使用投掷这一动作想法的前提下,表现其致盲能力呢?经过几次尝试,我们一开始使用紫色交杂的火焰,但是当时的效果看上去不是很好。然后,Vlad开始制作提莫的模型概念,我没看到他在提莫的手爪上加上了一颗宝石。我当时就认为这就是提莫发射Q技能的道具。提莫会利用这颗被诅咒的宝石致盲他的敌人。

 

我重新使用了之前设计的Q技能形状。你们能在上方的图中发现Q技能的出时段有一些黑色的烟圈,这是为了有区别与提莫E技能的特效。

W技能特效

接下来就是他的W技能,这是一个工作量很大的阶段,因为在提莫开启E技能的时候会加入动画特效(不是单纯的加速跑,提莫张开他的恶魔双翼飞翔)现在,我加入了一些颗粒效果和纹理效果。

R技能特效

提莫的蘑菇,现在我们设计成一个带有眼睛并且有动画的放置物

这是现在提莫大招爆炸的效果

小编在这里乱入一下,看到恶魔提莫大招类似于修罗门的设计,不得不佩服这位设计师无边的想象力。就算是一个发育很差的提莫,这样的大招效果也会对敌方造成极大的威胁吧。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