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米华为密谋大事:先全成全球前三再争第一

2016-11-18 10:23:00 来源: 互联网

国产手机竞争之激烈,已经无法用白热化来形容了。各家为了争抢份额,纷纷使出各种手段。但是,当大佬们坐在一起的时候,又“彼此友善、一致对外”。

今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上表示,已经和小米、华为达成共识,争取成为全球前三名,到时候再争一二三。

联想小米华为密谋大事:先全成全球前三再争第一

杨元庆称:“其实手机厂商彼此之间都有过节,但最后我们达成一致,我们对互联网的进化负有责任,中国市场很大,但世界市场更大。我们在中国使用的手段,到海外不一定能用,甚至是违法的”。

他表示,国产手机厂商之间要互相监督,把目光瞄向全球市场。联想和小米、华为,我们要争取成为全球前三名,到时候再争一二三。

此外,杨元庆还透露,昨晚丁磊又和往年一样再次组织了互联网大佬聚会。有五家做手机的厂商参加饭局,结果饭局就变成了手机专题。弄得丁磊发话,停止谈手机。

问题是,苹果三星答应吗?另外,求OPPO、vivo、乐视、魅族、锤子等厂商的心理阴影面积。

联想小米华为密谋大事:先全成全球前三再争第一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