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HTC!网曝王雪红拍板:决定出售手机业务

2016-11-19 22:00:00 来源: 互联网

从当年Android蛮荒时代的先驱和巨人到如今销量跌出全球前十,在台湾市场也被华硕超过,HTC的手机之路看在眼里,令人唏嘘。

叹息……网曝雪姨拍板:HTC决定卖身手机业务!

今天,《新潮电子》副主编、媒体人徐林在微博透露——

叹息……网曝雪姨拍板:HTC决定卖身手机业务!

叹息……网曝雪姨拍板:HTC决定卖身手机业务!

雪姨终于决定还是要把HTC手机业务出手了,具体消息估计明年春天会公布吧,现在前期沟通已经在进行中。一声叹息吧。”

另外,他在微博与网友互动中还表示“其实,早在两年多前,雪姨就已经和国内某大厂谈过意向,因为要价偏高没能达成,然成全了另一家的收购。然而到了现在,HTC的情况比其实时更不乐观了……”

笔者简单检索了下,暂时没有其它权威消息源佐证。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HTC手机今年的总出货量只有1000万台,不及华为、小米一个季度的销量。不过新领域vive VR眼镜倒是争气,截止10月售出超14万台。

虽然对于肠粉来说,“卖身”有些惋惜,但毕竟不是倒闭,有了新东家或许是另外为了更好地重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