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打电竞:做选手年入4亿 当主播月入6000万

2016-10-06 22:18:00 来源: 互联网

作为电子竞技史上最伟大的职业选手之一,“教主”Flash一度是《星际争霸》的代名词。即使在退役一年后,Flash在《星际争霸》和《星际争霸2》乃至整个电竞届仍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近期,有媒体联系到了“教主”Flash本人,采用特殊的方式采访了他。Flash也向我们透露了生活中许多鲜为人知的趣味小事。

Flash承认了自己在当职业选手时,年收入在4亿韩元左右,自己也确实是一个“富二代”。

2014年SPL总决赛“教父”与“教母”一起出现在赛场为Flash助威。看到儿子顶住压力为战队拿下一分后,“教父”忍不住热泪纵横。

富二代打电竞:做选手年入4亿 当主播月入6000万
采访画面

在2010年的一次公开采访中,“教主”Flash曾经提到过,他的年收入是4亿韩元(折合约240万人民币),包括奖金及年薪。

更厉害的是,圈内流传着“教主是富二代”的说法,令人羡慕。经证实,Flash的父亲确实是一位企业老总,家底殷实。

“教父”不仅有钱,人也特别大方,对身边的人都特别好。

最让人惊叹的是,“教父”对“教母”一往情深,结婚二十多年来,一直当小女生一般宠爱,不仅不让老婆做家务事,还经常亲自下厨烧好菜,专注虐狗几万年。

“教母”因为平时时间较多,且特别疼爱儿子,她会随时关注儿子的赛事和直播,对于比赛和直播里的很多小细节小插曲她都记得清清楚楚,令人叹服。

Flash也十分孝顺,每天他都会给住在大田的父母打电话嘘寒问暖。

在大田的豪宅里,父母专门准备了一个房间,存放Flash所有的奖杯和粉丝制作的纪念品、礼品。显然,已经是成功人士的“教父”对这个儿子也是十分自豪的。

富二代打电竞:做选手年入4亿 当主播月入6000万

虽然有个有钱的爹,从小到大不愁钱花,但Flash生性好强,在经济方面也是精打细算,除了用在吃方面,他从不会大手大脚乱花钱。用他的话讲,“我除了吃饭就没有可以花钱的地方了”。

Flash虽然在的时期成绩大不如前,但KT战队依然当他是宝,并未克扣其年薪,只是奖金方面必定会受到影响,毕竟个人赛基本毫无建树,能拿回的奖金很有限。但即便如此,Flash还是有机会参与各种商业活动,挣得外快。

在2015年Flash退役转打星际1,此事他在正式采访中也提到过,一方面是想珍惜已经不多的电竞生涯时间,多和星际1的粉丝在一起;另一方面,也是因为afreeca直播平台方面盛情难却。Afreeca签下Flash也可谓成功钓到了大鱼,其首日直播就被网友挤爆,经济人气双丰收。

而之后Flash收到的气球(主播礼物)也有民间机构做统计,平均下来一个月能超过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

当然这只是明面上的数据,Afreeca还给了Flash一笔丰厚的签约金,出于商业机密,数额无法透露,但想必是可以让Flash满意的数字。

不过Flash还是说,主要想和粉丝们多交流。据悉,Flash为了回馈自己的粉丝,会经常举办见面会、签名会等,一切费用都由他自掏腰包。

对于参军一事,暂时还未列入他的计划,但他也不能不为此而考虑,所以最近一段时间他想的都是抓紧一切时间享受可以打星际1,可以和粉丝交流的日子。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