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下周再开发布会:新机搭载联发科

2016-11-21 15:41:00 来源: 互联网

write_ad(“news_article_ad”);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1日消息,魅族科技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将在11月30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在宣传海报上,魅族的宣传口号为“Make Helio Great Again”,可以确定这是一款联发科手机,极有可能是一直传言中的魅蓝Note 5。

魅族下周再开发布会:新机搭载联发科
魅族下周再开发布会:新机搭载联发科(图片来自于weibo)

   从这张海报上,我们能获得的唯一消息是这款手机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魅族借用了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魅族全线产品基本上都在采用联发科处理器,除了魅族Pro 5的Exynos 7420。

   根据此前安兔兔提供的信息显示,魅蓝note 5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联发科Helio P10(MT6755M)处理器,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6.0系统。

   另外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一款型号为M682Q的魅族新机已经通过国家3C认证,而该机很可能是魅蓝note 5。综合以上消息可以推断,魅蓝note 5将在近期发布,传闻该机或许在双12上市。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