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HTC严正否认出售手机业务、华为小米新机接连“售价被上万” – 20161121

2016-11-21 15:43: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21日 – 科技早报】

华为、小米新机接连“售价被上万” 自古套路得人心
上周华为Mate 9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布,其中Mate9 ProPorscheDesign版本售价8999元;两周以前小米MIX首轮开卖,黄牛价格同样是炒到了万元。先要说明,这不是一篇赶在“三星特火爆苹果特怕冷”的时候,给国产手机写的洗地文。只是看着这么多“万元级”,突然觉得“自古深情留不住,之后套路得人心”…

专访一点资讯CEO李亚:因为机器算法有缺陷 才需要陈彤加盟
陈彤加盟是一点资讯近期最受关注的事,也是互联网资讯及内容分发领域最被热议的新闻,这不仅代表着行业里故人回归,也意味着在机器算法大行其道的当下,有反对的行动开始被付诸实施…

外媒建议苹果尽快收购Snapchat
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多次表示,苹果公司有意利用旗下2370亿美元的筹措资金开展一些并购业务。随之而来的是,业界分析人士和媒体纷纷猜测哪些公司会被苹果收购,例如,业界曾猜测称苹果可能会收购时代华纳、迪斯尼、或者是特斯拉等,但这些猜测似乎都不太合理…

阿里巴巴21.5亿元收购三江购物32%股份 要做线下超市?
中国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周五晚公告称,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拟通过协议受让、认购定向增发股票及可交换债等方式,收购其32%股份,成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额约21.5亿元人民币…

勒索软件的进化 :如果用户不付钱,就泄露敏感信息
如果关注网络安全的话,你应该了解勒索软件。通过这种软件,黑客可以把用户文件加密,让用户无法访问,然后向其勒索金钱。勒索软件已经足够可恶了,而安全专家发现,勒索软件正变得更加恶劣。如果用户不按时付款,它有可能泄露敏感信息…

HTC将出售手机业务?官方:严正否认!
11月19日,有业内人士称,由于销量问题,著名手机大厂HTC将出售自己的手机业务,并且已经进入到了谈判阶段,最早明年上半年就会有消息。然而,随后HTC针对该传闻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对此事“严正否认”,并表示HTC正在内地进行多元化布局,为促进在中国内地业务的发展, 更是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