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OI 国际产业联盟高峰论坛首次登陆南京

2017-09-22 15:58:47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7年9月21日,由SOI国际产业联盟主办,南京江北新区承办,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协办的2017 SOI国际产业联盟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

 
国际SOI产业联盟(SOI Industry Consortium)成立于2007年10月,旨在促进SOI技术的发展并且加速SOI市场的成长,涵盖从学术界到材料、设备、制造、IP设计以及IC应用,聚集了各类从事于SOI为基础技术的公司,会员包括AMD、ARM、Synopsys、Cadence、CEA-Leti、Chartered、Freescale、IBM、Innovative Silicon、KLA-Tencor、Lam、NXP、Samsung、Semico、Soitec、SHE Europe、ST、TSMC和UMC等28家全球大型企业。SOI国际产业联盟高峰论坛,是全球SOI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代表了全球最高水平SOI技术与产业趋势的交流与探讨。
 
 
论坛首次登陆南京,国际SOI 产业联盟主席Carlos Mazure、SOI 产业联盟联合执行总裁Giorgio Cesana、SOI国际产业联盟相关董事、三星、GlobalFoundries、ST、NXP、Synopsys、Cadence 、Soitec等产业链国际知名企业高管及技术专家,中国SOI 设计、制造、IP等相关业者,高等院校学者等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仪式由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裴清海主持。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作为东道主向在座的各位嘉宾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京市江北新区重点产业的分部以及集成电路的规划和发展情况。
 
 
SOI 产业联盟主席Carlos Mazure代表会议主办方致开幕词
 
 
SOI 产业联盟联合执行总裁Giorgio Cesana作了全球SOI产业链展望报告。
 
 
演讲嘉宾——Sumsung Foundry (三星半导体)副总 Suk Won Kim
 
 
演讲嘉宾——NXP(恩智浦半导体)强芯总经理 Maggie Qiu
 
本次SOI国际会议首次登陆南京,使南京的集成电路产业能够快速走进全世界的视野,引起国际产业链的关注,对南京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推介作用;同时,本次论坛为业内同仁呈现技术突破点与创新亮点,共同探讨了FD-SOI与RF-SOI的市场机遇、技术发展趋势和产业前景,引发了业内对中国SOI材料及产业链发展的关注。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