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安卓机新卖点出来了,小米华为三星要和谷歌搞大事

2018-02-24 14:00:19 来源: TechNews
google

2月24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凌晨在官方微博宣布与谷歌达成合作,国内首批搭载ARCore,即将搭载增强现实体验。

ARCore有何神奇的功能?一则宣传视频告诉你。

地铁、客厅、卧室、野外、超市等众多场景中,你都能化身《星球大战》系列的主角,与剧中人物厮杀或进行其他有趣互动,听上去不可思议,但在未来这一情形真的会在智能手机上发生。

▲ 谷歌ARCore带来神奇增强现实体验(Source:谷歌)

当然,ARCore的功能不限于此。谷歌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安卓平台的增强现实软件工具开发包ARCore 1.0 正式发布,安卓设备将拥有先进的AR体验。

比如ARCore的环境理解功能,用户能够将虚拟物品放置在任意纹理的表面上,如海报、家具 、玩具盒、书籍、瓶罐等等;再比如在京东上购物时,用户可以查看商品,并将它们放置在自己的家中;以及游戏厂商基于ARCore 开发的全新游戏。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十分剧烈,而同质化问题却已十分严重。全面屏流行之后,智能手机还有什么新卖点?苹果已经通过iPhone X瞄准AR功能,安卓手机厂商如今也借助谷歌的力量在进行跟进。

谷歌表示,ARCore 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 1 亿部安卓智能手机上运行,合作厂商包括三星、华为、LGE、摩托罗拉、华硕、小米、HMD/诺基亚、中兴、索尼和 Vivo 等,他们将推出搭载ARCore的产品

中国市场,谷歌会率先与华为、小米、三星展开合作,为他们的设备搭载ARCore,开发者们也可以在他们的自有应用市场分发相关AR应用。谷歌透露,这些设备与AR应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面世。

(首图来源:谷歌)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2/24/google-14/

责任编辑:秦 妍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