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携手 ARM 推广深度学习进入平价消费品市场

2018-03-29 14:00:27 来源: TechNews
12493749_10153419319338253_8462000558986167553_o-624x468

就在美国时间 27 日 GTC 大会正在进行的当下,绘图芯片大厂英伟达 (NVIDIA ) 正式宣布,与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硅知识产权公司ARM 携手合作,预计将深度学习推论功能导入到即将销售的全球数十亿移动、消费电子与物联网设备中。

根据 NVIDIA 指出,这项 NVIDIA 与 ARM 的合作案,将带动 NVIDIA 与 ARM  联手,把开源的 NVIDIA 深度学习加速器 (NVDLA) 架构整合到 ARM 的 Project Trillium 机器学习平台中,让物联网 (IOT) 芯片制造商能轻易将人工智能 (AI) 整合到产品设计中,进而让平价的智能产品普及到全球数十亿消费者手中。

NVIDIA 强调,NVIDIA 的深度学习加速器 NVDLA 是建构在全球最强大的自主机器系统单芯片 NVIDIA Xavier 的基础之上,其免费且开放的架构,希望能推广深度学习推论加速器的设计标准化。此外,NVDLA 的模组化架构具备可扩充与高度可配置等特性,且为简化整合与移转作业而设计。

此外,NVDLA 深度学习加速器还带来了许多优势,其不但加速深度学习推论技术的采用,还因为背后还有 NVIDIA 的一系列强大的开发者工具全力支持,包括即将发布的新版 TensorRT 可程序化深度学习加速器等,使得开源的设计让产品能定期导入各种先进功能,包括研究人员社交所贡献的开发成果。而且,未来 NVIDIA 与 Project Trillium 的整合可以带给深度学习开发人员最高顶级的效能,在各种物联网设备上发挥 ARM 的弹性与扩充性。

(首图来源:NVIDIA 官方Facebook)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3/29/nvidia-arm-ai/

责任编辑:Atkinson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