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追加显卡产能 Q2有望维持高档

2018-03-29 14:00:41 来源: 老杳吧
台积电大客户、图形芯片大厂英伟达执行长黄仁勋27日在第九届年度GPU技术大会(GTC)受访时表示,显卡大缺,至今没有办法完全供应,英伟达已经追加产能,希望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业界认为,这代表英伟达第2季在台积电会有不错的投片力道。
Uber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发生致命意外之后,英伟达宣布暂停全球自动驾驶汽车道路测试,英伟达股价27日闻讯狂跌逾7%,为2月5日以来最大跌幅,市场忧心将冲击英伟达未来自动驾驶汽车芯片出货与布局,冲击台积电接单,导致台积电昨(28)日股价跟着重挫。
黄仁勋在GTC上并未讨论英伟达暂停全球自动驾驶汽车道路测试的话题,并宣布加码推出DRIVE Constellation模拟系统,让AI学习安全驾驶。
英伟达表示,将继续透过有安排驾驶人员的车辆搜集资料,未来自动驾驶汽车远比人类开车安全,因此必须持续推动这一个重要工作。
黄仁勋并透露,目前显卡大缺货,至今没有办法完全供应,英伟达已经追加产能,希望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法人认为,这代表英伟达第2季在台积电会有不错的投片力道。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77/n-667477.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