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微软收购喊卡的 Nokia 智能手表 Moonraker 曝光

2018-04-07 17:19:45 来源: TechNews
nokia-moonraker-624x390

现在智能手表市场可算是 Apple Watch 独大,但在 Apple Watch 于 2015 年推出之前,智能手表市场百花齐放,不少厂商都尝试以不同的设计和系统,希望争取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支持。虽然如此,但微软却未曾推出智能手表产品,并非他们对市场不感兴趣,而是开发了产品没有推出。

最近 YouTube 频道 ProBetaTest 上传了一段影片,展示由 Nokia 开发、代号 Moonraker 的智能手表(型号 LS-50)。Nokia Moonraker 采用类似 Windows 手机系统的 Metro 界面,以 3×3 方格显示,配上可更换的鲜艳表带。Moonraker 是一款智能手表,配备环境光暗感应、加速度计、蓝牙、NFC 和 305mAh 电池,但就欠缺心率侦测等运动和健康元素。

不知微软是否倾向运动型的穿戴式设备,Moonraker 在 Nokia 被收购后遭微软取消,而微软推出了不受欢迎的 Band 运动手环产品,最后也因销售欠佳停产。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 影片截图 )

文章来源:http://technews.cn/2018/04/07/nokia-moonraker/

责任编辑:Unwire HK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