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认股破局 宸鸿大跌业成大涨

2018-04-25 14:01:36 来源: 老杳吧
大陆触控面板厂欧菲光认购宸鸿私募股破局,宸鸿盘中来到60元,大跌9.09%,收62.9元,大跌4.69%;但另一苹果触控面板供应商业成收186元,大涨6.28%。
TPK-KY宸鸿去年3月宣布,欧菲光将参与认购宸鸿私募普通股2000万股,投资新台币18.1亿元,取得宸鸿约5.5%股权,宸鸿也将以每股不超过人民币40.34元价格买进欧菲光股权,双方已交互持股方式展开策略合作,并将合资成立新公司,但现在已确定破局。
由于欧菲光认购宸鸿私募股资金迟未到位,去年宸鸿虽以中国大陆外汇管制为由,解释认股案迟未完成的因素,但法人指出,欧菲光已成为苹果iPad触控面板供应商,根本不需再依赖宸鸿打入苹果供应链,其实两家触控厂的合作案早已破局,只是没宣布而已。
台湾另一触控大厂GIS-KY业成属于鸿海集团,除为苹果智能手机iPhone的3D感测模组贴合、iPad触控模组贴合之外,也提供笔电面板模组(LCM )一条龙的一站式服务。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56/n-670356.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