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隆董座看NB 进入触控笔时代

2018-05-03 14:00:33 来源: 老杳吧
英特尔(Intel)和高通(Qualcomm)两大芯片厂抢推「常时连网笔电」,触控笔成为重要配件,义隆(2458)董事长叶仪皓认为,笔的时代已经来临,该公司的产品更领先对手两个世代,并与高通合作抢进市场
高通旗下高通技术公司今年初大动作抢进笔电市场,宣布这两年主打的旗舰芯片骁龙835和845平台都会支援微软作业系统,并锁定「常时连网笔电」应用。
首波高通「常时连网笔电」机种,就包括华硕的「Nova GO」和惠普的「HP ENVY x2」等,其中一项重要特色就是搭配了触控笔,而且都是使用义隆的产品
除了高通外,英特尔和超微两大电脑中央处理器供应商也都看好常时联网笔电的需求,成为今年重要卖点。叶仪皓昨日于法说会上强调,在5G带动下,笔的时代已经来临。叶仪皓指出,义隆电的电容笔已经领先竞争对手两个世代,包括微软、苹果、高通、英特尔、超微、华硕、宏碁、亚马逊等厂商都推出相关产品。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25/n-671125.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