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增资SES-imagotag 深化电子纸物联网应用

2018-05-10 14:00:49 来源: 老杳吧
中兴通讯遭美国封杀而无法向美商采购零组件,外电报导,联发科证实获经济部核淮,恢复向中兴出货,分析师警告,中兴虽可暂时解除“断链”危机,但高通的高端芯片是联发科无法替代,“联发科好,但不够好”,根本不大可能解决所有难题。
华尔街日报报导,联发科发言人今表示,经济部4日获准恢复出货给中兴。经济部官员指出,“还有数家台湾厂商在等候许可”,但不愿对外泄露是哪些厂商。
由于联发科芯片被中兴多款智能手机采用,此次能恢复供货,无疑为中兴打了一剂强心针。
不过有专家泼冷水,投资银行杰富瑞(Jefferies)电信业分析师李裕生指出,“联发科能向中兴供应芯片是好事,但不够好。”因高通的5G芯片是联发科无法替代的。美商在不少领域具备关键或独占地位,中兴除了智能手机的零组件仰赖美国厂商,电信设备也是跟老美买的。
中兴日前已向美国商务部提出暂停禁令的申请,并表示不会放弃透过沟通对话解决问题的努力,也会运用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文章来源:http://laoyaoba.com/ss6/html/62/n-671662.html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