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华创逆市坚挺,带你看看它超预期亮点在哪里

2018-06-15 14:30:59 来源: 老杳吧
本文来自【海通电子陈平/石坚】原文标题《北方华创:底部至今持续强推,重申公司短中长期八大亮点》

年初底部至今多篇深度报告&深度点评&新闻速评强推,国产半导体设备“攻城锤”后续仍有强劲动力!

多次强调超预期亮点,当前时点重申:

①中报业绩增速超市场预期预期,我们预计下半年业绩依然爆棚。

②中芯国际北京B3厂(国产设备化率30%+)的落地对公司的中期业绩将是巨大利好。

③核心产品Cu Barrier Seed设备即将通过产线认证,在PVD设备中占比超过70%,爆款产品将对未来业绩拉动明显。

④设立北美研发中心全球招揽顶级人才,近期已有实质性进展。

⑤产业集群效应(中芯国际/燕东微电子/京东方等)给公司持续带来积极影响。

⑥在集成电路设备打包出售模式下,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将成为公司未来关键性的竞争优势。

⑦公司硅刻蚀设备为先进工艺制程的三大决定性设备之一(其余两种为光刻机和离子注入机),具备战略意义。

⑧产业发展大趋势上看,国产存储器产业的突破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持续性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