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China2018|30席联合特展待优秀Fabless加入 为中国芯打call

2018-06-22 14:00:11 来源: 官方微信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IC CHINA 2018)将于 10月31日-11月2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摩尔精英作为此次盛会协办方,我们设计了一片 180平 “芯片独角兽”特装联合展区 正在邀请优秀的芯片设计公司参与,企业直接拎包入住。


想象一下, 30家 超级优秀的Fabless联合参展,共同 为国产芯片打Call!

这里将会镁光灯闪耀,人头攒动,关注聚焦,流量汇集, 燃爆整个会场!

还有投资人发愁找不到靠谱好项目吗?

还有上下游企业发愁找不到合作伙伴吗?

还有参展观众担心迷路找不到逛2018 ICCHINA的最效率最惊喜的路线吗?

等你来!



IC China 2018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馆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IC China)” 经过14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半导体业界盛会。“IC China”为从事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半导体专用设备、半导体专用材料、半导体分立器件的海内外厂商,企事业单位搭建了一个展示最新成果,打造产品品牌的平台。而且聚焦产业政策解读,涵盖“体制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内容的高峰论坛和专题研讨会,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和知名度。



IC China 2017回顾


IC China 2017 与第90 届中国电子展(90th CEF)同期举办,有效地实现了产业链互动,整体展示规模达到50000 平方米,到会观众59021 人,其中海外观众约11.7%。展会期间与107 家专业媒体合作,观众涵盖半导体类、集成电路类、仪器仪表类、元器件类、设备类、消费电子类、新能源、汽车电子类、工控类等。


IC China 2017高峰论坛

IC China 2017



IC China2018“芯片独角兽”特装展区


摩尔精英作为此次盛会协办方,我们设计了一片180平的“芯片独角兽”特装展位区正在邀请优秀的芯片设计公司参与,企业可直接拎包入住。


展会同期,我们还将举办电子分销论坛,为展商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期还将组织半导体投资人参观团在独角兽专区进行参观;除展馆流动人员外,展区还将不定期举办观众互动活动,以促进观众与展商的交流,帮助展商拓展业务范围,同时展馆及观众吊牌均配备“芯片独角兽”展区广告引导,为展商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


除此之外,摩尔精英作为半导体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我们还将免费为所有参与企业提供一次价值10,000元的企业推广服务,价值12,000元的公司招聘服务及芯片设计培训服务。 我们还可以为企业提供芯片的流片、封装测试等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对于一些符合地方高新要求的企业,我们还可以协助申报展览展示政府补贴项目。



展商权益



摩尔精英展区位置



摩尔精英特装展位



参展咨询


  • 联系人:周照

  • 联系手机:18516248388(微信同号)

  • 联系邮箱:zhaozhou@mooreelite.com


责任编辑:官方微信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