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16.83%—33.52%

2018-06-24 14:00:58 来源: 老杳吧
长信科技6月22日晚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为3.5亿元–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6.83%—33.52%。

对于业绩增长,公司称各业务板块保持稳健增长,在手订单充足。尤其是去年三季度开始公司各业务板块扩建产能陆续投入使用,以满足高端客户不断增加的订单需求。公司积极对标行业市场新技术、新产品动态,收入结构、客户结构持续优化。值得注意的是,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000万元-150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454.62万元。

申万宏源研报指出,长信科技占领中高端市场。通过以高稳定性与高质量的产品,赢得日本夏普、韩国LG等大客户的认可,并成为国际大客户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减薄业务供应商。公司作为减薄业务行业龙头,继续深化与高端客户的合作,加快国际知名大客户的最新版型玻璃导入,积极配合全球TFT龙头京东方的业务布局。减薄事业群积极扩产,分别应对中国西南、华东地区以及华北地区的面板减薄市场,产能于年初完全释放。

业内人士介绍,长信科技卡位高端车载显示与触控领域,研发OLED配套项目。公司成立车载公共事业群,包括本部、被收购的台湾公司及江西赣州分公司,公司还加紧自主研发金属网格(MetalMesh)的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OGM)产品,加大车载用低反射率触控Sensor和车载使用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的研发。2017年报披露,公司正积极研发柔性OLED配套的柔性TPSensor项目和硬质OLED减薄项目。今年一季报表示,公司正通过与国际大客户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积极加快在OLED显示模组的布局。


责任编辑:星野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