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DRAM供过于求 SK海力士还是计划建设新工厂扩展生产能力

2018-07-28 14:01:17 来源: 老杳吧
半导体制造商SK海力士正在为其内存产品投资另一家制造工厂。考虑到目前存在供过于求的情况,向市场增加更多的生产能力将有助于内存产品在未来几年保持较低的价格
作为第二大DRAM制造商,SK海力士已分享了对韩国新工厂投资31亿美元的计划。在一项1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之后,即使目前DRAM供应膨胀导致价格下跌,SK海力士也将建设这座新工厂。
由于存储器技术的发展速度有多快,SK海力士还没有决定在新工厂实际生产什么类型的存储器。 DRAM和NAND存储器都是可能的选择,但更具体地说,在这两类中有几十种具体类型存储器。在2020年10月剪彩之后,内存市场可能发生巨大变化。
SK海力士于2015年开设了一个名为M14的新制造中心。第二家工厂目前正在韩国清州建设中。目前第三个新工厂的计划要求制造厂将与SK海力士在京畿道利川市的总部一起建造。
对于最终用户来说,过多的内存芯片是个好兆头,价格继续下跌,因为竞争需要降低价格才能实现销量增长。随着内存需求随着处理器核心数量的增加而上升,现在是定价下降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