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后 华为与荣耀多款手机开启Android P内测

2018-08-10 14:00:06 来源: 电子工程世界

昨天我们报道了在谷歌发布 Android P正式版之后,国内手机厂商小米率先开启Android P的内测,目前已知的机型仅限小米MIX2S,同为竞争对手的华为自然不会无动于衷,也采取了行动。

昨天华为官方论坛花粉俱乐部管理人员发布公告确认Mate 10 Pro、P20、 荣耀 V10、荣耀10已经在8月6日开启内测,面向广大用户的正式内测招募活动将根据具体的适配情况陆续开启。其余产品的安卓9.0升级计划也在评估中,确定后会陆续公示。

此后该公告得到了微博实名认证为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再度确认,看来华为对于升级Android P正式版也很上心。

考虑到华为旗下的EMUI是目前全球市场上最大的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深度定制的第三方UI界面之一,所以华为可能不会成为首批在全球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P操作系统的手机厂商之一,因为华为对Android P的优化和测试阶段可能要花更长的时间,因此基于Android P的EMUI 9.0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开始预装到华为最新旗舰产品Mate20系列上。

国内厂商除了华为、小米已经开启内测之外,其他的手机厂商可能会晚一点,像vivo,它的旗下机型要到第四季度才能升级到Android P。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