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将在南京举办

2018-12-06 14:00:1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为了加强全国高校学生在数字系统设计领域尤其是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积极主动寻找工作任务并利用先进技术平台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推进高校与企业的人才培养合作共建,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由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组织,由东南大学与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承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及研究生的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于2018年9月启动。

本次大赛受到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01所高校的关注和参与,近1700人次报名,参赛队伍505支,经过评审,最终55所高校共139支队伍,近420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复赛。

复赛将于12月8日至12月9日在南京江北新区ICisC人才实训基地举办。同期将举办2018年FPGA技术创新应用高端论坛,并安排企业展示及优秀作品展环节,促进人才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

届时也欢迎各大高校、企业、专业机构来现场观摩交流。

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

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承办单位

东南大学

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

协办单位

赛灵思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紫光同创电子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安排
12月8日 08:00-18:00 总决赛
12月9日 08:30-11:45 2018FPGA创新应用高端论坛
12月9日 13:30-16:05 颁奖典礼

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101所参赛高校名单

(排名按照高校名称首字母拼音排序)

想了解FPGA大赛的更多详情及复赛队伍名单,观看现场图片直播,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 “阅读原文” ,关注FPGA大赛微网站。

竞赛合作和咨询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09:00-12:00,13:00-17:00

王婧(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

手机:19941501098

电话:025-56679937

邮箱:wangjing@icisc.cn

更多ICisC人才活动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精彩资讯抢先看!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大赛详情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