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确认:Arm不受目前形势影响,可以和华为在后续架构上合作

2019-09-25 14:00:04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行业观察9月25日讯,今天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Arm中国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Arm表示,华为和海思是Arm长期的合作伙伴,经过实体名单之后,已经理清,不论是之前的V8架构还是后续架构,都是基于英国的技术,Arm与华为和海思的合作,不会受到目前形势的影响。

从左到右依次为:Arm IPG事业部总裁Rene Haas,海思CIO刁焱秋,Arm中国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

2018年4月,Arm公司中国业务完成拆分,成立了由中方控股的合资公司Arm中国。成立一年以来,Arm中国坚持本土创新、全球合作,在团队建设、自主IP研发、生态赋能等领域成绩斐然。

在AIoT以及5G的推动下,早在2018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Arm中国推出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处理器平台—“周易”,会上,Arm中国市场部负责人梁泉告诉了记者“周易”最新的进度,目前周易已经有很多的客户,且已开始设计、流片,相信不久将会有新产品出来。

关于未来AI IP的看法,梁泉表示,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早期的方案落地,各种人工智能芯片,包括端侧以及云侧,都有很多,Arm中国也非常看好这个市场。

同时,今天在深圳华侨洲际大酒店,Arm与Arm中国和海思也在召开三方闭门会议,共同商讨三方的合作。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