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芯”协力丨测温仪产业供需对接群邀您加入

2020-02-15 14:00:05 来源: 半导体行业观察


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国上下共同的紧迫任务,防控物资保障供应更是其中的重要一环。钟南山院士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新型冠状病毒的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目前疫情防疫战已进入关键时期,防疫物资供给仍是重中之重,但测温仪的供给仍无法满足需求,而随着各地复工潮的临近,测温仪需求还会增加。抗击疫情也需要半导体产业贡献力量,疫情当前,全行业更需要齐“芯”协力。


半导体行业观察作为最有深度和代表性的半导体新媒体,拥有50万半导体精英粉丝,在疫情的关键时刻与所有人一样心系社会和国民健康。日前,许多客户朋友通过半导体行业观察旗下社群平台紧急求助测温仪。


急需红外传感器

急需传感器

急需体温计

大厂代理

额温枪采购

求OTP-537F2

提供红外传感器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求助在即,半导体行业观察迅速组建了【测温仪产业供需对接群】,实现测温仪供需方精准对接,帮助测温仪产业链相关企业有效快速沟通,并可以 通过【半导体行业实名通讯录】发布测温仪产业链供需信息。


【半导体行业实名通讯录】 作为一个专业的行业供需对接平台,目前 已吸纳200+需求发布 ,其中 成功搭线60+ 。有关本次测温仪相关的需求,亦可点击链接 http://t.cn/EUhE5yg ,加入【半导体行业实名通讯录】进行需求的发布,我们会择优对其进行置顶优先展示。

【测温仪产业供需对接群】 欢迎更多测温仪芯片供给方及测温仪产业链相关企业加入,共同解决测温仪供需难题!不管 测温仪器厂商 方案供应商 元器件代理商 芯片供应商 PCB供应商 还是 外壳供应商 ,期待你们的加入。


您可以在群内:

  • 自主发布真实供需信息;

  • 协助宣传,迅速找到供给方;

  • 企业间直接联系,实现高效精准对接;


扫码立即加入【测温仪产业供需对接群】

齐“芯”协力,共抗疫情


温馨提示:

我们只提供对接平台,不对交易本身负责~

相关交易请确认好双方信息,保障资金安全。


测温仪产业链供需清单


下表是截至目前的测温仪产业链供需清单,入群即可联系对应企业。

在这防疫的关键时期,希望半导体行业齐“芯”协力,加入 【测温仪产业供需对接群】 ,缓解物资紧缺难题,万众一芯,共抗疫情。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20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TWS蓝牙芯片的新变局

德州仪器再关闭两座晶圆厂,冰火两重天市场局面突显

Arm的关键一战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芯”系疫情 |AI |英伟达 |华为 晶圆 CMOS|射频|2020半导体市场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