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村运营商将花费10亿美元以更换华为设备

2020-02-29 17:29:52 来源: Sophie

来源:内容来自「 voachinese 」,谢谢。


美国参议院周四通过一项立法,将向农村电信运营商提供10亿美元,用于更换其网络中所使用的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设备。
这项法案已于2019年12月在众议院通过,下一步将提交给总统签字,有望成为正式法律。
法案将为约40家使用华为设备的美国农村地区运营商提供资金。 尽管华为硬件产品在美国电信网络所有设备的占比不到1%,但该公司的一些设备已经进入了数十家农村地区手机运营商和有线电视运营商的网络。
华为正处于美中争夺全球科技主导权之战的风口浪尖。 美国表示,中国可能利用华为的设备进行间谍活动。 华为反驳了这些说法。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民主党籍参议员沃纳(Mark R. Warner)周五表示,法案的通过有助于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
他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随着我国越来越依赖下一代电信网络,我们需要尽我们所能来确保我们的网络安全。 这包括不允许我们的外国对手渗透这些网络,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不依赖外国供应商提供的基础设施。
美国电信行业协会首席执行长斯特林(David Stehlin)表示,参议院批准了上述法案,是“在我们迎来5G时代之际,在保障我们网络安全和确保电信供应链安全方面迈出的关键一步”。
华为的一名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法案只会削弱宽带提供商提供最安全网络设备的能力,对当地客户和企业不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234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CIS封测业爆发,谁将成为最大受益者?

半导体制造企业开启军备竞赛

高通射频,前景几何?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芯”系疫情 |功率半导体 |TWS |华为 存储 Fab|MCU|小米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