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芯片设计技术研讨会 ICAC 2020

2020-06-03 14:19:32 来源: Sophie

来源:本文由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自ICAC Workshop,谢谢!


ICAC参会的最新资讯,请关注公众号ICAC Workshop,或查看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icacworkshop.org


华人芯片设计技术研讨会(ICAC)致力于为中国集成电路设计的学术界和产业界同仁建立一个顶尖的技术交流平台,营造开放的技术讨论氛围,促进可能的合作,激发新的想法和方向,集思广益,共同提高。因此,我们特别邀请过去两年中发表了ISSCC或JSSC的中国顶尖IC设计学者/工程师做学术报告,希望广大的IC领域的同行们积极参加研讨会。


第二届华人芯片设计技术研讨会(ICAC 2020)将于6月8日至12日的每日下午线上举办。本届ICAC非常荣幸地邀请到25位集成电路设计领域顶尖华人专家学者报告,内容涵盖无线通信、机器学习、数据转换器、模拟、电源管理等热门领域。

此外,今年ISSCC中国区的官方推介会也将和ICAC一起举办,安排在第一天下午,届时将由十位ISSCC国际技术委员会的中国区成员分别介绍集成电路十个子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一场ISSCC论文写作指导。

五个下午的硬核技术日程,抓紧时间扫码报名吧!








联系方式
邮箱:icacworkshop at 126.com
欢迎转发、联系合作及赞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作者原创。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半导体行业观察转载仅为了传达一种不同的观点,不代表半导体行业观察对该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果有任何异议,欢迎联系半导体行业观察。


今天是《半导体行业观察》为您分享的第2329期内容,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


华为芯片,路在何方?

国产EDA的新机会

德州仪器的模拟巨头成长之路


半导体行业观察

半导体第一垂直媒体

实时 专业 原创 深度


识别二维码 ,回复下方关键词,阅读更多

两会|台积电|RISC-V|汽车芯片|AI|EDA|中美|晶圆 | 射频


回复 投稿 ,看《如何成为“半导体行业观察”的一员 》

回复 搜索 ,还能轻松找到其他你感兴趣的文章!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