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CON电子展9.9开幕!攻略拿好!现场见!

2020-08-26 11:54:55 来源: 互联网

作为中国电子行业风向标之一、深圳市十大品牌展会之ー、深圳市久享盛誉的电子行业盛会——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将把握万亿级“5G+新基建”新机遇,利用深圳产业与区域核心的双重优势,不断推动本土电子行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加速粵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突破与转型升级!
 
ELEXCON电子展即将开幕!N万电子人拍了拍你九月一起来宝安新馆“充电”
 
400+优质企业,40,000㎡展馆规模聚焦2020九大科技热点赋能各产业复苏与升级
 
01 2020年系统级封装应用论坛
 
随着半导体技术的不断发展,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应用需求,电子封装体正朝着小型化、微型化发展,系统级封装技术(SiP)越来越受到重视。在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希望中国的封装产业能借此机会,在海外高端产品市场站稳脚跟、实现国产化替代。
 
2020年9月9日,由半导体行业观察主办、深圳国际电子展和封装人联盟共同承办的“2020年系统级封装应用论坛”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邀请半导体产业链大咖共同探讨系统级封装最新应用趋势及热点。
时间:9月9日(周三) 14:00~16:30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9展馆 会议室A主办方:半导体行业观察承办方:深圳国际电子展、封装人联盟

演讲主题:穿戴式产品对存储器SiP的需求
 
个人简介:陈磊,1998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本科。2003年3月至2008年1月任意法半导体上海公司市场经理;2008年1月至2011年6月飞思卡尔半导体亚太区产品市场经理;2011年7月至2014年8月任上海闪迪半导体市场总监;2014年9月至2019年1月任台湾旺宏电子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监,2019年2月年加入东芯半导体公司任助理总经理,2020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演讲主题:SIP封装在超低功耗心律监测与管理解决方案的应用

演讲主题:消费类系统级芯片封装应追求实用主义
 
个人简介:2000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2010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珠海市杰理科技有限公司,并一直担任公司技术总监一职。张启明主导研发的系统级芯片近50款。近年由于市场的需求以及技术的进步,大多数项目已采用系统级封装。单2019年全年,系统级封装的芯片出货就超过8亿颗。产品主要用于音响、耳机、医疗设备、玩具、监控、教育器材、家电、游戏机等领域。

演讲主题:待定
演讲主题:基于平台化的SiP测试方法探索
 
个人简介:现任NI资深大客户经理,从事测试测量行业10余年,主要负责手机和穿戴设备方向的测试应用,对于射频量产测试有丰富的经验;硕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微电子研究院。
演讲主题:Mentor EBS产品如何协助客户解决2.5D/3D IC封装所面临的挑战
 
个人简介:许岩先生目前担任Mentor EBS系统部门华南区技术主管,拥有超过15年的EDA行业经验。从2011年加入Mentor以来,负责对亚太区大中型客户解决方案的应用与推广及技术支持。在电子系统封装及板级设计、仿真和数据管理等拥有丰富的经验。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在大中华区对于2.5D/3D IC先进封装及Chiplet的技术应用和推广。在加入Mentor之前,曾支持Cadence及Valor产品的技术应用。

演讲主题:通过SiP封装技术实现工业系统的微型化与芯片化
 
个人简介:孙洪涛,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先后工作于海思半导体、中芯国际等公司,在SIP封装解决方案的领域有一定的研究。

02 聚焦九大科技热点

众多行业龙头、品牌企业和协会机构组团参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将更多角度、更深层次地诠释展会主题和产业内涵,让更多人更直观了解产业升级之路。

03 打造十大亮点专区




04 同期数十场会议活动


责任编辑:EricZhou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